灵感写手

如有创作,纯属灵感;如有喜欢,纯属文采。

永夜的背后(十五)

●亲们,勿上升哦⊙∀⊙!
●我们那些是真的 
●BGM:真相是真 

——————   

   “据悉,易烊千玺已于上周乘机离开,关于他突然宣告离开一事,……娱乐新天地为您报道。”    

   “大家好,这里是橘子娱乐,艺人易烊千玺退圈事件引起圈内沸腾,宣告离开当天微博沦陷……以下是关于易烊千玺退圈事件产生影响的报道。”    

   “易烊千玺为何退圈?王俊凯之前宣布离婚,王源离开不久,原队友易烊千玺又宣告退出。曾经TFBOYS现状竟是如此!”
  

   易烊千玺宣布退圈后,各种报道接连不断。甚至很多人都去王俊凯微博下询问,王俊凯都屏蔽了。    

   千玺的离开让一众千纸鹤情感复杂,一方面是舍不得,另一方面有希望他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可是,他们都不知道,有一个人十分痛苦,是不知所措,是悔恨交加。   

  
   没错,是王俊凯。    

   怎么可能就这么巧?我是多么不容易才知道自己的心意?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时候?    

   王俊凯茫然无措,他打给千玺,可是已经销号了。他去找胖虎,可是胖虎什么都说不出。他甚至想去找花璎,可是他找不到啊。    

   在王俊凯的世界里,有一个男孩出现过,他总是默默无闻,他总是能吸引他的注意,他让他安心、舒心,宽心。可是有一天,他离开了,也同样是默默无闻的。

   
   有些人有些事都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潜入心中,默默地在心中扎了根。    

   待的久了,就适应了,就以为然。直到失去后,才发现心已经残破不堪。   

  
   慢慢的,时间慢慢过去了半年,这半年里,王俊凯一直在找,可是他找不到易烊千玺。    

   这半年里,王俊凯出了很多歌,唱响了另一种风格,王俊凯再次登上的巅峰。    她们也许不知道,但王俊凯自己心里清楚,他的歌是唱给那个人听的。    

   时间是这样快,王俊凯的生日就到了,很多人以为他不会办生日会,因为他已经很久没有办过生日会了。    

   但是这次他要办,是他坚持要办的。是明白人都知道,这个多事之秋,不该去办什么的,更何况是王俊凯。但是他就是要坚持。  

  他这些年自己创作了多少歌,但是在生日会开头他唱的是《干杯》,“怀念的人啊,等你的来到。”唱完后,他将这句又清唱了一遍。    

   而最后,王俊凯选的是《水星记》,这首歌很好听,与曾经的那次相比,有了很大的进步。

   但是王俊凯唱到“才敢让你发觉你并不孤寂”的时候,他顿住了,之后他有过明显的调整。

   他乱了,物是人非。再唱这首歌,他的情感更丰富了。

   在场的也或多或少明白这场生日会的不同。王俊凯在关键的地方选择这两首歌,这两首唱过的歌,明显是有意义的。

   很多人在感叹TFBOYS的变化,在唏嘘。

   他们不知道,在台上唱着歌的人是多么的辛酸。

   如果我找不到你,那么我可以站在最耀眼的地方,等你来找我。

   “千玺,你要兔头吗?”“千玺,我们八中有小熊,你要来吗?”“千玺,咱们一起。”“可我觉得易易更好听。”“至少保住了千玺”……“让我们祝易烊千玺幸福。”

   有些事情它真的发生过,有的人真的存在过。我爱你,这是真的。真相是真。

——————
最近开学忙得很,大家不要嫌弃哈。还望理解😘

十六篇实在惨不忍睹,所以我把它给删了,接下了,我会好好构思的。🤔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