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写手

如有创作,纯属灵感;如有喜欢,纯属文采。

永夜的背后(十四)

●不上升真人哦!
●永夜的故事
●BGM:The last time(Taylor ,Gary 

﹉﹉

   很多人都很疑惑,易烊千玺为什么要放弃跳舞?

   跳舞对于他而言应该是无法割舍的,毕竟他是那么喜欢跳舞的人啊。

   易烊千玺是什么时候不再跳舞的呢?好像是十周年的时候吧,因为之后的生日会都没有跳过了。

   王源有一次问过千玺,“小千千,你怎么就不跳了呢?”

   那个时候花璎还在,她很快就回答:“那是因为千玺只能跳给我看,所以我不让他跳了。”

   王源听了一愣,还是千玺出来解释,“欸,别听她胡说,我就是一下就不想跳了。”

   之后也就不了了之了。

   欸,易烊千玺回到家,他好累,所以累到不受控制了。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易烊千玺发生了很多事,而这些事都碰巧发生在一个阶段。

   十周年结束后到易烊千玺23岁生日会,这是一段艰辛的旅程,对于易烊千玺而言。

   十周年结束后,易烊千玺受伤了。一些暴动的粉丝在演唱会结束后,做了出格的事情。有人砸灯牌,而其中有一个砸在了易烊千玺的头上。

   其实当时只是有些痛,但是后面易烊千玺去检查的时候就察觉到了那个祸患。

   易烊千玺的脑部有肿块,但是并不是像恶性肿瘤那样难以治疗的。可是十周年那次受伤,就正好成了导火线。

   肿块发生了改变,它压到了小脑,造成伤害性神经。医生说,会有隐藏危害,而且随着时间,造成伤害越大。而最难的是,肿块的部位难以进行手术,而不做手术造成的危害又无法预估。

   易烊千玺慢慢地发现自己开始有些四肢不协,走路、说话、唱歌都正常,但是肢体协调出了问题。

   这就意味着,易烊千玺无法再跳舞。

   刚开始只有他和胖虎知道这件事,直到后面花璎也知晓了。

   易烊千玺也是在那段时间认识的花璎,而且是同一天,他认识了张琳。

   不知道这算不算孽缘。

   那段时间,王俊凯介绍了张琳,宣告了脱离单身,那段时间,张琳找了千玺,那是他们第一次单独会面。那段时间,花璎开始默默照顾他。那段时间,发生的事,影响了易烊千玺一辈子。

   现在,千玺也想通了很多。他决定还是放手吧,那片天空不属于我,我到不了的。

   一年前花璎走了,千玺心里是觉得对不起她的。一年后再次相遇,是缘分也是注定的。

   因为花璎迟早是要联系他的,只是命运让他们重逢地更早了。

   千玺是没有想到的,他以为花璎会就此与他一刀两断,可是她却一直在寻找,找到能让他好的办法。

   当年医生说过,这种脑部手术国内还没有成功的例子,风险实在太大。权衡利弊,易烊千玺也放弃了做手术的想法。

   这件事其实总共也只有三个人知道,千玺、胖虎还有花璎。

   在过去的一年里,花璎一直在找,毕竟这种手术也是成功过的。

   所以当花璎告诉他消息时,他心动了。

   但是风险还是摆在那,手术如果失败,就再没有易烊千玺这个人了。

   所以他想最后去问问王俊凯,如果他接受,那他就不去了。如果不是,那就离开吧。

   果然,和想象中的一模一样,他输了。

   曾经,有采访易烊千玺,如果可以,他要忘记谁,易烊千玺说,他想忘记他自己。

   因为他不想记得一个卑微的自己,他甚至厌恶这样偷偷去爱的自己。

   之后几天里,胖虎帮忙把一切工作都打理好了,可能之前就没打算怎么去忙碌,所以也就几天,一切都办好了。

   定好了明天的机票,这一次没有胖虎了,胖虎也要养家糊口,千玺不让他一起。

   晚上告别时,两百斤的胖虎哭的不省人事,“千玺啊,在那边好好照顾自己,别逞强,你有事没事也给我打个电话,别让我担心。你……你什么时候手术一定要告诉我,我说什么也要去的。放心啊,一定会没事的。”

   千玺俩眼红红的,轻拍着胖虎,他也明白这次离别意味着什么。他清一下喉,“胖虎啊,明天一定会很忙,就拜托你了。”

   明天千玺离开自然得偷偷的,而胖虎就更不用说,是送不了他的。

   千玺开着车漫无目的,就到了王俊凯的公寓。

   已经很晚了,这个点了,路上都少看见有人。

   易烊千玺慢慢走过去,他停住了,就是这上面,住着他日思夜想的人。

   他抬头看去,那里还亮着灯,他就静静的在那。是和王俊凯告别,也是和他的青春告别。

   因为,在他的青春里住着一个王俊凯,耀眼到,黯淡了所有的人和事。

   现在,我要走了,王俊凯,再见。希望还可以再见吧。

   他转身离开,很快就离开了这个有着他爱的人的地方。

   第二天,易烊千玺和花璎一起离开了,去了一个充满未知的地方,那里有死亡也有希望。

   说到底,易烊千玺还是没能和他来一次正式的离别。

   在确保易烊千玺本人已经离开后,工作室发出了声明,“艺人易烊千玺由于自身原因,如今宣告退出娱乐圈,一直以来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陪伴。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有缘再见。”

   几乎同时,“易烊千玺退圈”一系列的事就上了热搜。

   国内已经炸翻天了,但是易烊千玺本人并不知道,这时他正要抵达早先定好的住处。

﹉﹉
   不怕死的问一句,如果我这个时候宣告完结,会怎么样?🙃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