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写手

如有创作,纯属灵感;如有喜欢,纯属文采。

永夜的背后⑧

●不上升真人!!!
● 就这样吧,算了
●BGM:说散就散
--------
   张琳离开后的第七天,王俊凯收到了离婚协议书。

   七天,王俊凯想了很多,虽然他还是不知道张琳为什么要离婚。但是,他也明白,他们只能这样,算了吧。

   张琳已经在上面签了字,离婚条例都很干脆。王俊凯看到了她的决绝,叹了一声,他拿出了笔,签下了他的名字。

   无法预测,一个月前,王俊凯还为他俩兄弟的终身大事叨叨,现在他也单身了。

   拿出手机,王俊凯给那俩哥们发了条信息,“我离婚了,出来聚聚吧。”

   可想而知那俩人的震惊,王俊凯坐在订好的包间里。不出所料,王源一进门就是:“哥们儿,你跟我开玩笑吧你!”千玺后到,看了一眼王俊凯,深邃的眼里满是复杂。

   王源着急地问:“王俊凯,你真开玩笑吧,你说啊,我还忙着呢!问你也不说,你别在这闹啊!”

   王俊凯双手掩面:“开玩笑就好了,我俩字都签了。”

   这下俩人也震惊了,还以为是闹别扭了,这下可不是一个级别的事了。

   王源看着王俊凯,实在是不可思议,“怎么就这么突然,你们怎么想的?就没有再考虑下?上次见你们可完全看不出有什么事?”

   “欸,我自个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了。”

    “那,是她提的离婚了?”

   王俊凯默不出声,点了点头。王源也猜到了他应该不会是说离婚的人。千玺听后倒是想到什么,露出了苦涩的表情。一时间,安静的很。

   王源想了很久,又问:“是吵架了?出轨了?这没事谈什么离婚啊?”

   王俊凯叹了口气,:“我俩哪是会出轨,吵架的人啊,倒是那段时间她奇怪的很。还问我很奇怪的问题,走前还说了很奇怪的话。我真是不懂她了。”

   王源看着王俊凯,开了口,“他不会问你,你爱不爱她吧?没这么坐吧,大嫂……她看着不是那么作的人吧?还有你,你就那么签了?”

   无奈地看了他一眼,“她一直就没回,我也想了很多,你都不知道,那份协议……实在干脆的难以置信,我还怎么挽回啊?我又不是什么癞皮狗!”

   王源叹了口气,“那现在怎么办?伯父伯母他们那边,你说了吗?还有你这离婚还是得公开一下的,不然,会麻烦的很。放心,公关什么的,我和千玺会帮你的。对吧,千玺?”

   千玺愣了一下,点了点头。

   王源看着千玺,倒是打趣,“看见没,王俊凯,你这把你哥们儿都吓懵了。”

   有王源帮忙着出主意,倒是让王俊凯清醒了许多,是啊,这离婚后头的事可多着呢。

   王源看着刚清醒的王俊凯和一边还在懵圈的千玺,不忍摇了摇头,这关键时刻,还是得靠我啊。的确是这样,关键时刻,还是王源看的最透。

   和俩人在聊了那么几句也就各自走了,走前王源拍了拍王俊凯的肩,“没事,我俩一直在你身后呢,这事安排好了,尽管吩咐我们,你……也宽心吧。”

   王俊凯先和公司说了下,自从组合解散后,他三就和公司解约了,王俊凯是找了个熟人公司,他自个做音乐后倒也没让公司管了。不过这事不算小,得让公司做好准备。

   之后又跟父母说了这事,讲真,王俊凯自己都不好意思跟父母开口,他从没想过自己会离婚,这和他的人生观太不扶了。

   父母自然是要追问的,他们惊讶程度和王源他俩比起来自然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王俊凯和父母是聊了很久的,毕竟谁也无法预料。

   倒是母亲反而开明些。感慨的说着,“当初你们结婚我就觉得太突然了,张琳那孩子我看着到是个好的,就怕你们自个没想好啊。你们这下离婚,我虽然不会太大反应,但还是得去你那看看,你这也说不清原因,我和你爸得去好好问问啊。你啊,我们是知道的,做不了什么错事,想来你自己也难受,我也不问你什么,你自己好好照顾自己吧。”

   母亲这般体谅,倒是让王俊凯没有料到,还以为会大吵一架呢。没想到,王俊凯想着想着就出了泪水。

   真是,怎么还流泪了,王俊凯,你真是太不争气了。多大人了。

   “今日,王俊凯发博宣称已与妻子张琳和平离婚,表示俩人无争吵无出轨,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并不去打扰自己及张琳的正常生活。同一时间,王源,易烊千玺俩人发博表示希望粉丝能够冷静,让他们自己去处理。”

   果然啊,还是会闹腾一阵子的。还是希望,能够好聚好散,不要去打扰到她的生活了吧。王俊凯有些疲惫,揉了揉眉,接下来,要好好配合公司公关了啊。

   虽然这几年王俊凯在娱乐圈一直是默默的,但是这并没有是他的人气下降。毕竟,他还是很有才华的音乐人,即使自己收敛了光芒,也让人忍不住去喜欢。

   王俊凯和张琳,啊,原来离婚证这么丑啊。
---------
   今天是七夕节,祝大家开开心心啊,需要来点糖治愈一下吗?😎😎😎(不过现在没有)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