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写手

如有创作,纯属灵感;如有喜欢,纯属文采。

永夜的背后⑦

●不上升真人!!!
●小心翼翼的爱
●BGM:花  hello Nico

   “安安,你可不可以不要喜欢李钰?他脾气坏,性格不好。你再找个人吧,你只是被他的样子欺骗了,趁现在还不是很深,你……放弃他吧。”

   不对不对,你说他坏毛病太假了,而且就你这语气,安安会误会的。陆离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是的,他在排练怎么让陆安放弃追求,可是……真的太难了。

   “咚咚……哥?吃饭啦,怎么还不出来?”陆离被吓了一跳,忙喊着:“马……马上就好。”

   俩兄妹在桌上吃饭,安安还在抱怨哥哥的慢动作,陆离静静听着。

  “安安……”“哥哥……”他俩同时开了口,陆离看着妹妹说:“没事,你先说吧。”

   “哥哥,你可以帮我约李钰吗?他老是忙,我不敢。”安安带着希望的眼神看着陆离,语气间带着的卑微毫不掩饰地体现了出来。

   陆离看着妹妹,过了一会儿开了口,“安安,你是认真的吗?你认定他不可吗?你不能再试试其他的,他也许不适合。”说完后,他就一直在吃饭,一直低着头。

   然后他就听见了安安说,“哥,如果可以我不想是他,他好难靠近,但我就是忍不住自己的心,我不信一见钟情的,直到见到了他。哥,我不能再认真了,我已经快要窒息了,我好难受,我可能再也不会这样的爱上一个人了,哥,你别劝我了,好不好?”

   “行行行,真是太让人满意了,嘿嘿,我没选错人啊。”林静满意的叫人收工,的确,易烊千玺也没想到会是这么顺利,看来自己有进步啊。也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晚餐后,导演喊了大致一些人来讨论剧情,当然不差千玺和花璎了。

   林静说到:“接下来最难的就是男主和男二的对手戏了。大家怎么看?”

   大家都纷纷开始讨论,该布怎样的景,搭配什么色调,演员的一些表演细节。之后又开始讨论在具体的一些情况,该以什么样的情绪去演。

   花璎认真说到:“李钰是为了让心爱的人幸福才选择了和陆安在一起,因为他知道陆安幸福陆离才能幸福。所以,他应该是表现得更加悲情与可怜的。尤其是在对陆离说他要和陆安去国外定居的时候。”

   一直认真听着的千玺突然开了口,“李钰知道陆安是陆离最大的挂念,他不会让人察觉到自己对陆离不该有的念头,即使是陆离。所以为了让大家都能像李钰计划的那样,他的悲与怜应该是默默的,深深浸透其中。”

   “所以,我觉得在他对陆离说要离开的时候,应该表现得很幸福,是那种充满着期待的,即使在人前人后都带着伪幸福的面具,这才是他的深情之处。最小心翼翼的爱。”

   千玺说完后,大家都想了一会,许久,林静开了口,“千玺,真真是太细腻了,这种细腻的体现。小花姐看怎么样?我这次可是完全站在千玺这边啊。”

   花璎笑了笑:“是不错的想法,何况你大导演都开了口,明示的不能再明显好吗?我没什么意见。”

   讨论的也差不多了,大家也是打算要散了。花璎最后和千玺告别的时候深深看了他一眼。

   他知道花璎在想些什么,他的确是代入了他自己,在这方面他的确很有资格说些什么的。

   不是不爱,而是深爱。哪怕爱不到,也要守着他的幸福。这种情感,是他易烊千玺和李钰最像的地方。

   易烊千玺回想起他的曾经,他不是一开始就喜欢王俊凯的,他不是什么一见钟情。

   一开始的易烊千玺很礼貌也很疏离,在组合里也只是和王源称得上有些亲密,王俊凯也是个很冷的人,易烊千玺觉得他的队长怕是很难搞了,也不知道能不能熟起来。

   之后很长的一段时间,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只是普通队友之间的关系。又要各顾学业,他们本来相处的时间就不多。

   但是TFBOYS后来火了,火的太快了,快到没有时间让他们证明自己是值得被爱的。以至于他们有了很多黑粉,多到可以和真爱粉相比了。

   而那个时候,被黑的最凶的就是易烊千玺,他长得慢,没长开,又是空降。之后大把大把的信来了,起初千玺以为是粉丝的信,很开心,特意找时间去看。可是他却看到了满满的红色,上面写着“易烊千玺滚出tf”还有更甚的。

   可是千玺是个勇敢的人,他没有当着别人的面哭诉过。但是他还是在不断接到不好的东西,而且越来越过分。

   易烊千玺很勇敢,可是他也会很累。他担心他会拖累组合,他好累,累到眼睛掉了泪水也不知道。可是却被王俊凯不小心知道了。

   王俊凯没有去向公司大吵大闹,他默默地关心易烊千玺,他会在拥挤的机场上看着千玺,怕他走散了;他会在签售会的空隙上花式逗烊,怕他难受了;他会在采访中不吝啬的夸赞千玺,怕他自卑了。他会接他的梗、会看着千玺露出叉烧包一样的笑容、会替千玺解释。

   不知不觉中,易烊千玺和王俊凯成为了交心的朋友。王俊凯的每每关照都让千玺心头一暖,但是千玺不知道该怎么回应,或者他总是回应的太慢,他总是慢半拍。

   当千玺发现,他不敢和王俊凯对视,不敢和他靠的太近时,他发现了他不一样了,在感情这件事上,易烊千玺没有慢半拍。不知道该庆幸还是悲哀。

   易烊千玺开始小心翼翼地浇灌这朵他心上的玫瑰。

   直到张琳出现,他才知道,他并不是他的花,只是恰好途经了他的盛放。

   他怕他会吓到他,他怕他的情感表露会失去他,他选择沉默。但他还是默默守护着他,哪怕那不是他的花。

   过了好几天,易烊千玺在剧组看到了张琳,她来找他。她,一个人。

_________要弄BGM太麻烦了,所以还请自己去找找吧,我觉得配上可能会更好一些,我是个比较注重氛围的人。但是吧,一般情感表露都在文的中后部分。所以,亲们还请自行掂量着点哈。😁😁😁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