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写手

如有创作,纯属灵感;如有喜欢,纯属文采。

一个小糖点

●不上升真人哈!
-------
   七夕要到啦,王俊凯一点都不高兴,因为某人到现在竟然都没什么表示。真是,太过分啦!

   于是,当千玺和炸毛小猫视频的时候,感觉气氛怪怪的,嘿嘿,他肯定是……

   怀揣着坏心思的千玺神色自若的挂了电话,他才没看见,脸都黑了的王俊凯。

   王俊凯看着黑了的手机,天,好想砸了这手机!

   于是这整整一天,小马哥都不敢去喊王俊凯,实在太恐怖了好吗?我来赚钱的,又不是来送命的。也不知道谁惹这小子了,欸,没办法,谁让他是我老板呢。

   然后,小马哥就偷偷把王俊凯黑着脸的照片发了朋友圈,“今个儿七夕,咋就不让人好好工作呢?瞅瞅这小子,啊,我的命好苦啊。配上王俊凯黑脸图一张。”当然,小马哥屏蔽了自家老板。

   当千玺看到小马哥发的朋友圈时,心里不知道多好笑,就像是瞒着大人恶作剧的小孩,在做坏事之前的兴奋。

   “哈哈哈,谁惹这哥们儿了,今儿就是给我一百块我也不去理他。”王源在下头幸灾乐祸,嘿哟,这还聚了不少人啊。

   看着葡萄姐姐发的截图,王俊凯看向了在一处聊的正嗨皮的小马哥。

   在人群中正高兴的小马哥突然感觉后脖颈一凉,往后瞅瞅。天呐,什么仇什么怨,王俊凯那眼神,啧啧啧,我得赶紧跑路。

   小马哥刚要跑,王俊凯就马上跑过去,嘿哟,这一记扫堂腿可真不错。

   被王俊凯压着的小马哥苦苦哀求到:“哥哥?……诶,不是,大爷,您行行好。我这一把老骨头了,我还上有老下有小的,我我……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了。”

   “知道我心情不好,还拿我寻开心?你这分明是自己嫌命长!”王俊凯一顿收拾,真可谓是辣手“催花”。

   看着远走的王俊凯,小马哥可怜兮兮地揉着他的屁股,这挨千刀的,我屁股都开花了。呜呜呜X﹏X。

   抽完小马哥的王俊凯正酷(yuan)酷(qi)地回了自个家。

   这小坏蛋,回来我也得收拾你,竟然一点表示都没有,亏我还给他准备了roseonly王俊凯同款永生玫瑰熊公仔。真是气人。

   回到家看着那小熊子,王俊凯就后悔了,虽然是我的同款,可是你个熊婊,不会也来和我抢千玺吧。欸,要不不送了?

   咔哒一声,门开了,王俊凯看着进门的易烊千玺。黑着脸“呐,给你的,七夕礼物。”

   千玺看着王俊凯那一脸“你竟然没有表示,我很生气”的脸,真的是忍住了不笑啊。

   王俊凯转头看过去,好啊,你……你还想笑。我……真是老虎不发威你当我helloKitty呢!

   刚要扑过去,结果千玺竟然走了!!!

   王俊凯刚要追千玺,就看见千玺拿出了一个小礼盒,啧啧啧,装的还行吧。王俊凯瞟了一眼,哼,快来送吧。

   易烊千玺拿着精美的小礼盒,转身看着一旁等的迫不及待的小脑斧。“送给我最最最亲爱的小凯。打开看看吧。”

   王俊凯假装大气的收了,然后急不可耐,三下两除五就把包装给拆了。

   这里面不正是野兽派千玺同款音乐水晶球巨型永生玫瑰花吗?嘿嘿,王俊凯虽然心里头高兴,但面上强做生气,“你这才一朵,我这小熊可是好几朵呢!”

   千玺一把搂住小脑斧,“她是我的玫瑰,胜过其他千千万。就这一朵,献给我深爱的小狐狸,你要不要呢?”

   刚刚还生气的小脑斧,转眼就成了害羞的小狐狸,“小王子,我对你很满意。来吧,让小狐狸好好心疼你。诶呦,你看看 腰都瘦了。”

   千玺回笑到:“那你还不好好心疼我?”
--------羞羞  捂脸ing😷
在这祝大家节日快乐,果然我还是个好人。之于我怎么过七夕?难过呗!🙃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