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写手

如有创作,纯属灵感;如有喜欢,纯属文采。

永夜的背后⑤

●不上升真人!!!
●我好爱你,不露痕迹
●BGM:我好想你  苏打绿
_________
   “对不起,我只能给你一句对不起,也只能给我自己一句对不起。我可能不会爱你,做不到和你在一起,你也应该去追寻属于自己的幸福。这条路上我不想拉着你和我一起苦。”

   易烊千玺说完便离开了,他无法做到看到她再次泪流满面,可是他还是伤害了她。但他清楚长痛不如短痛,是呀,他最清楚了。

   第二天再见,显然花璎已经想好了,对着千玺也能笑起来。千玺对这样很满意了,他的生活有几个好的朋友,有关心他的家人,还有,能偷偷爱着一个人。千玺从来不奢望什么,而他又最能装,装作幸福,装作满不在意。

   《无关爱情》中最讨喜的不是男主陆离,而是在发布会上“惊喜”到千玺的男二李钰。陆离视亲情为生命之重,母亲在俩孩子成年之后不久就去世了,也是一生奔波劳碌,又不知道照顾自己,怎么会注意到自己病了呢。亲人相继离去,留下的只有相依为命的俩兄妹。陆离沉默寡言,对谁都隔着距离,独独是对他妹妹,温柔体贴到不行了。可也就是因为这份浓厚的亲情,让他陷入永远的离愁。

   身体羸弱的陆安做的是作家这一自由职业,她很少会出去,跟别提去哥哥陆离的剧组探班了。

    不过陆离也喜欢这样,外面多乱啊,出来乱逛伤了自己怎么办。但是陆安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探班,就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他就是李钰。李钰是新晋导演,但却不是千玺的导演,他和陆安一样只是来探班。这的确是一种缘分,但却是孽缘。

   今天千玺正是要和李钰演对手戏,千玺饰演的陆离和李钰坐在咖啡厅里,李钰伸出手对陆离说:“你……你是能接受我的对吧?”

   没错李钰探的就是陆离的班,从很早之前李钰就喜欢着陆离了,他知道陆离是个深情的人。他对他可谓一见倾心,他知道同性恋对一般人来说可能难以接受,他可以选择慢慢来,但他就不,他就是要明目张胆。

   是的,从一开始,李钰就在追陆离,就深深喜欢着他。

   陆离看着李钰,面无表情:“你凭什么觉得,我会接受你,接受一个男人呢?”

   李钰愣了一下,随后小心翼翼问道:“那你可不可以接受爱情,无关性别?如果你担心会对你的演艺事业有影响,我可以偷偷的。我知道你不是薄情的人,你明明看到我很开心的,虽然你总是很无奈,但你是开心的,我是知道的。你……你能不能就接受我?我可以给你幸福的。”

   陆离看着眼前的人,眼里闪过一丝痛苦,我知道你能给我幸福,可是我不能只顾着让自己幸福。

   同性是没有结果的,何况陆安她喜欢你。她还从没喜欢过谁呢。

   “卡”林静从后面过来,看着千玺,“千玺,陆离他是爱着李钰的,你不能只是这样冷静好吗?你要有内容啊,你要有眼神内容,要能够直击心灵好吗?好,再来一条,千玺这里你千万注意,他,李钰,是你爱而不能的人!”

   再一条千玺有了显然的变化,这一改变让林静很满意,拍完后好好表扬了一番千玺。

   其实千玺当然能演好,爱而不能,他比谁都清楚是什么样的。

   每每空暇的时候他都会忆起和王俊凯的点点日常,他和王俊凯一起夜跑,一起吃冰激凌蛋糕,一起演出。

   很多人都问,千玺,为什么不跳舞了?易烊千玺不该是天生就来跳舞的吗?很多人不理解,包括王俊凯。可是一切都是因为你,而你却不理解?

   有时候千玺会觉得他和陆离很像,都是爱而不能。

   可是他却是和李钰最像,虽然他不似李钰那般勇敢,敢于说爱,但他却和李钰一样,小心翼翼的去爱一个人,愿意为他付出一切,甚至是幸福。

   所以在发布会的时候,千玺才会苦涩。会不会接受呢?那不就是自己的样子,他也不知道会不会接受这样一个自己。

   千玺做了一个梦,梦里面有王俊凯,他穿着华丽的西装出现在千玺的面前,他说:“愿意嫁给我吗?让我来给你幸福?”

   千玺想要说愿意,可是王俊凯走过的他的身边,他一脸希望的看着张琳,而千玺就这样看着他俩。

   人群一下涌上来了,大家都在说:“快说愿意啊!”千玺在人群中跟着他们说,他只说了愿意。

   千玺醒来的时候还挂着眼泪,他忍不住想哭,多少个寂静的夜里他在一个人哭泣。他好想说:“王俊凯,我好爱你,胜过爱自己”可是他说不来,他好爱他,不露痕迹。

_______BGM大多在后半部分听会比较好哦!天啊,写的我想打自己,千玺太苦啦!X﹏X呜呜,麻麻对不起你。(花了些时间去学习,改变了一下行文结构,应该会好一些吧。)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