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写手

如有创作,纯属灵感;如有喜欢,纯属文采。

永夜的背后①

●不上升真人!!!
微虐 hebe不定
————
————BGM:生生
   "我恨我,躲在永夜背后找微光的出口"

   再次听这首歌,易烊千玺已经不再那样悲伤,或者是已经失去了悲伤的资格。

   暗恋是什么味道,有人说是酸酸甜甜的。可是对易烊千玺来说,是苦苦的,连那稍稍的甜中都躲藏着无尽的苦。

   十三岁的时候,易烊千玺正式成为了TFBOYS的一员,他不会知道,在之后的岁月里,他会经受无礼的对待,他会遇到让他奋不顾身的一个人,他会有着他不曾想过的生活。

   如今二十五的易烊千玺,已经没有的过去的青涩,同样也没有了过去的舒心笑容。

   他在登机前的最后关掉了音乐,耳边没有了那低沉舒缓的乐声,大脑和心都冷静了,是啊,易烊千玺是个冷静的人。

   刚下飞机,便能看到满眼的红色。来接机的粉丝秩序有条的站成两排,满身黑色的千玺在一片红的无比显眼,他带着温柔的笑,向粉丝招手,回应着那些爱他的小可爱,回应着她们那颗可爱的心。

   只有这时的千玺是轻松的,那些是他的千纸鹤,是他交心的人们,让他在寒冷的时候仍旧温暖,也是因为她们支撑着他不倒下。

   走出机场,千玺很快上了早就在等待的保姆车上。

   摘掉帽子扒拉了下头发,疲惫的他靠在胖虎的身上睡着了,果然,脂肪还是有他的好处,千玺很快便安稳的睡着了。当然疲惫的他是注意不到也不想注意身旁某人的白眼。

   第二天还要去开发布会,千玺一大早就被胖虎给喊起来了,哈哈,可真是尽职尽责啊。

   当然胖虎才不去理会后头那小子充满恶意的眼神。谁还不是一个会瞎的人啊,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就演视而不见!

   于是苦逼逼的千玺只能在化妆的时候偷咪一会了。

   千玺这次与大导演林静的合作让人大吃一惊,谁不知道林静那大脾气呀,就没接受过哪个青年演员!这次真是出乎意料啊。

   逮着这么好的机会还不知道发挥的不是好记者。

   "众人都知大导演林静要求高,向来只用技艺娴熟的演员,这次与高人气演员易烊千玺的合作是否是因赞助所迫,向票房低头了呢?"

   发声的小姑娘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上来问的就这么猛。

   本来一脸镇静的林静听了这话忍不住笑出了声。朝那姑娘瞟了一眼,正经道:"怎么就不许高人气也有娴熟技艺?什么叫因赞助所迫?还有什么叫向票房低头,怎么我票房不好?"

   一连串几个问题倒是叫人难堪了,这几个问题哪个都不是好答的,让那小姑娘无话可说。

   那狡猾的大导演还一脸温和的去问人小姑娘还有没有什么问题。有了悲催小姑娘的先例在前,大家倒是安分了不少,虽说总有那么几个小刺头,那也难不倒我们英明的林大导演不是。

   倒是在发布会的最后,林大导演对千玺的调侃让人不枉一番苦心。千玺那一瞬间的不知所措与推三阻四的话让人有的是话题可做。

   忙完一阵后,胖虎对着千玺道:"王源那小子说要请客,去不?"千玺反应过来笑到:"那可不得坑死他"俩人满着不同的心思去往同一个地方。

   果不其然,王源约的还有他们。

   刚进门的千玺一眼就看见了,借着脱帽子的时候偷偷看了看,他们果然是很幸福啊。

   轻叹一声,千玺扬起笑容对王源笑到:"这次可带足钱了吧?"
   
   王源回嘴到:"我什么时候没带足了,倒是你千玺,可别肚子不够用啊"

   旁观他俩斗嘴的张琳笑到:"你俩可够了,我要给饿死了"王俊凯也笑称着:"二源,还不快快招待,把你大嫂饿着,我可饶不了你"

   斗着嘴的俩人相视一笑道:"咦惹,酸死人啦,谁搁这来秀恩爱啊"调笑着,倒是让张琳羞了脸。

   源儿哥人虽不咋地,但品味还是不错的。

   一盘盘菜上了桌,色香味到是叫人直流口水。大家对着东道主夸赞了一番便开始大快朵颐了。

   王俊凯今天高兴吃菜也不注意太多,便伸向了又酥又香的辣子鸡。易烊千玺看到了忍不住想说些什么,就听见张琳略带斥责的说到:"你不要唱歌啦,这你可别想着吃"

   王俊凯听罢皱眉到:"诶呦,你就不能行行好?我都多久没吃啦"话语中倒是没一点怒气,反倒体现着满满无奈。

   易烊千玺黯然,却掩饰的很好,倒是一名技艺娴熟的好演员。

   吃过许久大哥有时习惯地唠嗑,已经解决终身大事的老王自然不能看着自己的花样弟弟小王与小易还单着。

   于是开始了谆谆教导"现在已经不是十七八的少年啦……总不能为了工作丢了生活……现在要慢慢留意啊……人生大事……"一开了口还就止不住了,王源和千玺相互看着对方,流露出了满满的无奈。

   最后还是王源开了口:"大哥,我这儿当然是知道看着的了,我俩多靠谱啊。您就收着您那老妈子的心吧,我妈都没催呢。"

   王俊凯见他如此便觉得来气,我为你们着想呢,欸,还是太年轻啦。

   便置气道:"随便你们孤家老人好了,不知好赖。"王源见此没法地向千玺摇了摇脑,转向沉默的嫂子求救。

   张琳也是无奈,轻拍下王俊凯,小声道:"你够了"这事算翻了篇。当然还是没人注意到神色不正常的千玺,也是他平常也总是不言语,谁又觉得有什么问题呢。

   再聊了聊天,大家就都散了。临走王俊凯还不忘叨叨两句:"你俩真该找个伴了。"张琳笑了笑便拉走了他。

   回去在车上,千玺不禁低喃:"我倒想有,可人已经有了伴啊。"

   胖虎在前面听着问了问在说些什么呢?而他只是苦涩的闭上了眼,摇了摇头。是呀,会有谁听得见听的清呢。

   回到家后的王俊凯刷了刷微博,看见顶在老前面的热搜"#易烊千玺性趣向#"。
——————
啦啦啦,欲知后事如何,且看下回分解。😏😏😏
对不起>人<发生了些毛病 ,我得一次性全改一些。请不要介意。(点关注,不迷路哟😘)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