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写手

如有创作,纯属灵感;如有喜欢,纯属文采。

永夜的背后(永昼篇)

♡不上升的哟!♡

♡伪现实向♡

♡应该he吧♡

bgm:遇到

目录

 

你还记得吗?我们在永夜的背后,这次,我可能等到了。

 

—————————

 

   “三二一,...."

 

    “哎,这个,我知道,我知道,爱就像人是马云,给我十亿,再给法拉利。哈哈哈哈哈~~~”

 

   “二源,你简直...够了。”易烊千玺给了王源一记白眼,表示社会大佬的不屑。

 

   “哼,你就是嫉妒我的美貌!”翘着二郎腿,王源嗨皮地玩起了手机。

 

    易烊千玺懒得去搭理这二货,回头看见王俊凯在发呆,轻轻摆了摆手,“嘿,想什么呢?一直闷闷不说话的。”

 

    王俊凯回过神,看着易烊千玺,又发愣了。

 

    一旁王源没再玩手机,看了看王俊凯那发愣的傻样,打趣道:“千玺,你看,这下老王抢了你的发呆专利了。”

 

    易烊千玺瞟了王源一眼,以示警告,你家才拿着那发呆专利呢。

 

    王源也不闹了,凑过千玺那小声道:“诶,千玺,你说这王俊凯莫不是谈恋爱了?你瞧瞧他今个儿唱的歌,诶哟,把我给甜酸咯。看看他现在这样,啧啧啧,保不准是在思春呢。嘿嘿嘿..."

 

    听王源这么一说,易烊千玺也认真看了起来,倒是有些奇怪,生日会结束没多久,就上个洗手间的功夫,怎么就好像换了人似的。

 

    “哎,你再不说说话,咱仨可就要分离啦,王俊凯?王大哥?王大爷?!”王源看着王俊凯那样不忍喊出来。

 

   王俊凯似乎被惊得抖了一下,一瞬间,眼里像是装着星河,耀眼的夺目。他开心地大喊道:“千玺!”

 

   “嗯?”突然被叫道的千玺惊讶回道。

 

   而这一声就像是唤醒了什么,王俊凯着了魔一般的喊着:“千玺,千玺。千玺,千玺..."眼里的星河似乎成了泪珠,但就是倔强的不流出来。

 

   王源奇怪地看着千玺,怎么啦?

 

   千玺也是一片茫然,天知道,王俊凯怎么啦。

 

   似乎察觉到自己这样有些失常,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和王源哈哈笑了起来。

 

   虽然莫名其妙,但他俩还是配合地笑了起来。

 

   唔,他们,能知道什么呢。王俊凯看着配合着他笑的这俩小子,心里复杂得很。

 

   “好啦,吃也吃了,笑也笑了,我们也该走了吧,千玺?你什么时候飞机?”

 

   “哦,应该也快了,怎么二源,你要一起吗?”易烊千玺看着发问的王源奇怪道。

 

   “额,我还是算了,我在车上等一会吧,我可不敢了。上次和王俊凯搭车,嗯...太麻烦了。”王源看着千玺认真道。

 

   易烊千玺看着王源露出了然的表情,的确,他们现在要么就得单独行动,要么就一起,这就俩人,真不好处理。

 

   旁边还没反应过来的王俊凯,开了口:“什么要走啊?”

 

   王源给他甩了个白眼,“生日会完啦,还有工作啊,朋友!”

 

   王俊凯愣了一下,上下打量了一下王源和千玺,又思考了一番。之后,眼睛一亮,像是知道了什么,随后又黯然。

 

   自然王源和千玺是没有注意到,身旁情感变化如此之大的王俊凯。

 

   王俊凯叹息道:“哎,这还没见多久呢,又要走?”眼里满是沮丧。

 

   说完大家都安静了,是啊,总是这样,聚也只是一小会儿。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为了生活啊。

 

   大家陷入死寂般的沉默,当然另外俩自是不知道,王俊凯说的好久不见,是什么概念。

 

   可是,没办法,还是都走了。

 

   走之前,王源开口了:“王俊凯,没关系嘛,我们还是会常聚的。今天,咱就先走了,要是想我们你就视频吧,放心,我这次一定露脸。”

 

   王俊凯微微点头表示知道,谁不知道视频啊,你不露脸就不露吧,我还不稀罕呢。小样。

 

   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王俊凯微微笑了,然后,止不住地抽泣。

 

   别人不清楚,以为王俊凯悲伤春秋。可是,那份抽泣,是喜极而泣。

 

   好久不见呢,易烊千玺,我是王俊凯,这次,我不会再放你一个人了。

 

————————

 

   我等在永夜的背后,找到了永昼。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