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写手

如有创作,纯属灵感;如有喜欢,纯属文采。

永夜篇(番外)

不上升真人的哈~
伪现实向~(文章与慢速度更配哦。)
——————

所有的爱都是从,一点点喜欢开始的。

千玺篇:

  “大家好,我……叫做易烊千玺。”我不算是个活泼的人,我喜欢安静,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可能喜欢安静的人都慢热吧,也可能是慢热的人怪安静的。反正,我是个,慢热,安静的人。

   但是“好看的外表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百里挑一。”我一定是有个有趣的灵魂,唔,用另一种方式说,我这啊,叫做反差萌。

   我吧,虽然是个有想法的人,但我更是个孝顺孩子,所以,我才会顺着父母去学那么多的。没错,一定不是因为老爸老妈的唠叨。

   所以,我算是个乖乖小孩吧!

   那为什么,总是有那么多人不喜欢我呢?

   我不是故意去看的,我就是……不小心,就看到了。

   不小心就看到了,那些信的内容,不小心就打开了盒子,不小心就点进了微博。

   可我一直是个坚强的男子汉,以后还会是个坚强的男人,这都是我会经历的。

   但是,被这么多人讨厌着的我,有时候也会不知所措,有时候,也会感到很累。

   我是个安静,慢热的人,我从小就喜欢一个人待着。

   可有时候,我也会想去人潮拥挤的游乐园。

   我是个坚强的男子汉,以后会是个坚强的帅气男人。

   可有时候,我也会想有一个依靠,哪怕只是一个soft toy。

   我是个懂事的孩子,小小年纪就学会孝顺。

   可是,我也会做一些不该的事,我甚至都不知道它对不对。

——————

     明明一开始,我和二源跟亲密一些,我会和二源说冷笑话,我会毫无顾忌地打断他,我会……

    可是,也不知道怎么的,从开始的正经交谈,不熟,不敢,就慢慢变了。

    是因为什么呢?是因为我给他从北京特意带了他不喜欢的巧克力?不可能吧。难道是因为,他也想有个萌萌的弟弟?可我不会让给他啊,这么明显。难道……诶,到底是什么啊?他怎么就没事找事来蹭我身上了?是我发呆错过了什么吗?

    反正不知道为什么,王俊凯开始老粘着我了。要知道,我可是一个傲娇的人,你这样摇尾巴是不会有用的。

   不管怎么说,和他俩在一起真的很开心,这下我是有了很好的朋友了。

——————

   我很努力了,不是吗?我总是去练习唱歌技巧,跳舞也不会落下,我不是很努力了吗?可是,这……又是什么?

   我……不能哭的啊,我可是一个……坚强的男子汉。

   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和王俊凯在一个床上了,好像看到了娇娇姐,然后……王俊凯就来了?

   王俊凯就那样看着我,遭了,他一定不觉得我是一个坚强的男子汉了。

   诶,你别……别乱碰我啊!你那手……好吧,你只是想拉我上去睡觉。我没有在想什么不正常的。没有。

   哥们儿,我真没事,你说俩男的抱在一起不奇怪吗?但是,我没说出声。我怕他尴尬。

   唉,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好了,这签售会还没完呢,后头还有大把人呢。虽然你爱做怪表情,干嘛老对着我啊。唔,好吧,还怪好看的。不过,我真没不高兴,你别……老想着安慰我啊。

   那个,你要不再过去些?王源那边还很宽啊,你干嘛老来挤我啊。

   哥们儿,咱正常点,你那笑……额,不忍直视啊。你这笑的,太……欢脱了吧?!

——————

   唔,易烊千玺你真讨厌,你不要老是去偷看别人啊,真是……你不要这样啊!

   唔,他刚刚是不是在看我啊!嗯,那我就看看你好了,出于礼貌而已。

   唔,他干嘛一直看着我啊,额,不敢去看他。

   啊!太难受了,王俊凯你别粘过来啊。我们这样……不太好吧。别过来啊,唔,旁边那个人不是在笑我们吧?他干嘛笑啊?还那么不怀好意!

   唔,我作业写完啦,额,手机怎么还是不响啊!

   惨了惨了,易烊千玺,你这是……干嘛呢?!

   我竟然……又梦到了王俊凯,……我是不是最近欠他钱啦,怎么老是给我托梦!

   啊,好久没联系了……先给……王源打个电话好了。

   啊啊啊啊,他干嘛不接我电话?我……不会暴露了吧,他会不会觉得我……他一定讨厌我了。

——————

   “千玺!你看这是我表哥给我带的巧克力,怎么样,我特意给你留的。”

   “啊?我这几天不给用手机啊,我妈说我都不重学习了。”

   “千玺!唔,好久不见了呢。嗯,来来来,我看看你长高了没。”

   “哪里!你还没我高呢。”

   “易烊千玺,你怎么写字这么好看啊!唔,要不你教我?”

   “千玺,左边左边……快快快,右边右边!”

   “王源,你刚刚作弊了,我看见了。是吧,千玺!玩个游戏,你竟然还输不起。”

   “看你不会,来,让你三步。怎么样?我是不是特好啊,千玺?”

   “唔,千玺!你听我说没啊!我说,我得换个称呼,不然我和别人叫你就一样了!那就叫易易,怎么样?易易,我真是太棒了。”

   王俊凯……你可不可以不要对我那么好?或者,你可不可以……只对我一个人那么好?

——————
 
   等到他发现,我就告诉他。

   等到王源中考了,我就单独告诉他。

   等到他满十八成年了,再告诉他吧,那个时候他不就高考完了嘛。

   等到我满十八吧,那个时候我就去了北京,就也是一个成年人了。

   等到不忙的时候,再单独约他吧。

   唔,不可以这个时候说这个,还有组合呢,不能让他们可以乱说,那就等到……十周年好了。

   嗐,还等什么啊,这次就告诉他,男人点。嗯,男人点。

   我……还是不告诉他了吧,总不能……还等着他分手吧。

   我……一定不会和他说的。我……至少给自己一份尊严。

   易烊千玺没有什么想说的,什么也没有。

——————

   嗐,易烊千玺,感觉怎么样,王俊凯这是在表白了呢,你可是,盼了好久了吧。

   可我,又有什么资格呢?我值得被爱吗?我还能去爱吗?我,本就不该会爱。

   王俊凯,算我求求你,你走吧,一个人……又或者找个人,过好点吧。

   唔,要是这个手术成功了,我还能找王俊凯吗?要是成功了,不管他还要不要我,就去找他吧。我总不能……一直做个胆小鬼吧。

   王俊凯,如果还有今生,我一定会好好和你坐下聊聊天。如果,要等下辈子,那我不要再爱你了。

——————

   我对你开始只有一点点喜欢,但是少年心动就是一辈子。

   我慢热,难以学会与人熟稔,但是又情深,放上了你,心头就再也放不了你。

   我深知爱上一个人,谁也没有错,但是,我们还是走了不同的一个分叉口。

——————

  我觉得配上自己喜欢的音乐感觉会好一些,但是,不好意思了,我也找不着什么歌了。热心的朋友们可以在留言处留下你们喜欢的歌哦。😘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