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写手

如有创作,纯属灵感;如有喜欢,纯属文采。

永夜的背后⑩

●不上升真人!
●我就在你身边,你不知道我爱你
●BGM:方圆几里(薛之谦)

   王俊凯宣布离布离婚半个月后,《无关爱情》到了快要收尾的时候。易烊千玺这时候,说忙也忙,说不忙也是不忙的。

   可是易烊千玺就是不想去找王俊凯,宣布了离婚,王俊凯和他的团队自是伤了元气的。但是好在是早有准备,到也没给本人和其他亲友什么大麻烦。

   所以,至少王俊凯他是空闲的,这意味着,只要千玺去约,是能约到的。

   千玺是明白张琳的用意,她希望他们能补回错过的几年,可是千玺怎么能做到呢。

   且不说,王俊凯才离婚没多久,要是去讲这个,不是添乱嘛。还有,要是千玺有那个勇气,哪还有张琳什么事啊。所以,千玺想等等。至少先拍完这部戏吧。

   其实,《无关爱情》的最后,千玺虽是男主,但戏却不多。

   陆离和李钰是已成定局了,他们永远也成不了。自然,陆离坚持不和李钰在一起不可能单是因为陆安喜欢他。

   其实,陆离选择明星这一行,是为了给妹妹治病,这是一种好赚钱的方法。只要找到了方法。陆安虽然是先天病,但是因为一直以来控制得当,再加上陆安自身勤于锻炼,其实不难控制病情的。

   陆离不担心陆安,她已经是可以独立的了。而陆离更不会去强迫李钰了,虽然他们始终是不能在一起。

   但是娱乐圈是个大染缸,除了几个有背景的,谁能让自己出淤泥而不染呢?陆离一直是个硬骨头的人,所以啊,大家就爱啃这块。

   风行娱乐的女老板喜欢陆离不是一天两天了,她做梦都想让陆离屈服。知道最后,她派出的狗仔拍到了陆离和李钰的亲吻照,说起来那还是他们唯一一次亲吻呢。可命运就是这样捉弄人。

   女老板是个执着的人,对陆离已经到了痴狂的状态,哪怕看到这样的照片还是愣不该心意。甚至用这照片去威胁陆离,知道了一切的人,怎么能不用这个机会呢。

   像女老板预想的那样,李钰再也不能有机会和陆离纠缠了。陆安是陆离的底线,为了陆安,李钰也为了自己,陆离选择了和女老板在一起。

   事情的最后,李钰带着陆安出国远离纷扰,陆离和女老板在一次不明意外中双双去世。陆离是安安静静地死去了,死后并没人打扰。粉丝以为他是隐退了,毕竟早有了迹象,而其他的人,就更加不清楚了。

   陆离的一生都是孤寂的,生前死后都是如此,他来这世上一回,似乎就没有过满是幸福的一回,他是孤独,是苦难。而李钰怀着一份无法言说的眷恋,为着承诺与责任,不算幸福地过完一生。而陆安,怀着与兄长分隔的遗憾,过着细水流长的日子。

   千玺的借口终于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后,失效了。因为他要杀青了,而他这一段时间本就少工作,之前是为了让自己休息,这会倒是让他进退维谷。他好像没有借口了,如果说有,那可能就是不敢了吧。

   可是他真的不敢啊。

   易烊千玺最近最喜欢的就是有人来找,不管是做什么,只要能打发时间就行。所以当花璎邀他一起去聚的时候,他也没有犹豫。

   其实聚的都是熟人,千玺以前虽不常聚,但总还是有那么几次。但是大家都不敢去给他劝酒。

   可是,这次一上来就让花璎给灌了三杯。

   “啊,千玺你这可是迟了啊,快吧,自罚三杯,痛快点。”花璎拿着酒满是深明大义的样子,千玺倒没生气,笑着喝下了三杯。

   正所谓“万事开头难”。既然花璎开了个头,那大家也就都无所顾忌,都要找着千玺喝酒,像是要他把以前都补上似的。千玺也没想拒绝,喝的个烂醉。

   酒过三巡,大家都要散了。花璎和千玺留在了最后。

   早先花璎就给胖虎打好招呼,让他先离开了。其实花璎一直没怎么喝酒,看着千玺被灌,她若有所思。

   “千玺,你为什么要藏着掖着呢?多苦啊,张琳都给你机会了。难道你就想这样,和他就这样?然后看着下个张琳来到,自己一个人受罪?”花璎很大声地说给千玺听。

   易烊千玺平时冷静过头,而这下醉酒的他实在是迷糊的很。迷糊的很可爱,可爱到花璎想把他私藏。

   欸,易烊千玺,你要好好发挥啊。我就最后帮你一把。

   花璎拿出手机,找到王俊凯,拨了过去。

   嘟嘟嘟,“喂,千玺?什么事啊?这么晚。”王俊凯的声音从手机传出来。

   千玺听到王俊凯的声音,转过头惊讶地看着花璎,“诶,你有没有看到王俊凯啊,我好像听见他的声音了呢。”

   花璎把手机靠过去,她问易烊千玺,“千玺,你开不开心啊?”

   “唔……我,我好像不开心吧?”

   “你开不开心,你怎么这么不清楚呢?千玺啊,我是谁啊?你看不看得清呢?”

   “花璎啊,你是花璎。我……我对不起花璎,我……我要和花璎道歉。花璎啊,……对不起,对不起。”

   “为什么对不起,你哪里对不起我了?”

   “我……我让花璎伤心了,我不是故意伤害你的。咳咳,我……”虽然是醉酒地厉害,也没有大舌头,所以,王俊凯应该是全听下了。

   易烊千玺看着花璎,“我是不是很可恶啊,你们都是为我着想,我却辜负你们。从始至终,我都在伤害你们,伤害自己。”

   花璎轻声说,“你只是爱着一个爱不到的人,他就在你眼前,你就在他方圆几里。可是他要走了,你……要怎么办?你要看不见他了,你要看不见……了”

   千玺着急站了起来,“那我怎么办啊?我不想让他走啊,我离不开他啊。”

   “千玺,你有多喜欢他呢?和我说说,好吗?”花璎就像哄孩子一样哄千玺。

   “我……嘿嘿,我不好意思啊,我才不说。”

   “你可真坏啊,可是如果你不说,我就赶他走。”

   “唔,那我说,你不要赶他。我跟你说,你不要告诉别人啊。我今年去了意大利许愿池哦,我偷偷去的,胖虎都不知道呢。我许愿,让我可以忘记他。唔,你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啊?”

   “嘿嘿,那是因为只要我可以忘记他,我就可以肆无忌惮地看着他了,我就不会心里有愧。你知道的,只要我忘了他,我和他都会很轻松的。”

   “是吗?可是你忘记他的话,你怎么记得你要好好看着他幸福呢?你会忘记的。”花璎轻声说,但是带着若有若无的哭音。

   “那,那可怎么办啊?啊,要是能不喜欢他就好了,怎么喜欢这么累啊?”

   “你可以不喜欢他啊,我们放手?”

   “不行啊,我就是忍不住。”

   “你忍不住什么呢?”

   “我忍不住去想他,我忍不住去看看他,去关心他过得好不好,我总是能想到他呢。”

   “ 那给你个机会,大胆说出来,你喜欢他,好不好?”

   “好啊。”

   “来,试着说。”

   “我好喜欢你。”

   “大声点,好吗!”

   “我好喜欢你。”

   “你喜欢谁?”

   “我喜欢王俊凯!”“可是我好累了。”

   说完话的千玺,累得休息了。花璎看着正在通话中的手机,“王俊凯,我想和你谈谈。”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