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写手

如有创作,纯属灵感;如有喜欢,纯属文采。

日常皮一下

纯属瞎编,没啥好上升的

皮一哈,来一哈


---------------

北京的秋,因着人为科技少了些寒瑟,若是呆在家,是比重庆的初夏还暖和些。


可是,当暖气没来得及供应,那寒冷够叫人好受。


也不知是那里出了问题,易烊千玺家的暖气停供了有些日子,十一一过,侵入的冷意,易烊千玺这阵子是彻底感受到了。


刚入夜没多久,易烊千玺坐在床上,双眼之间带着些哀愁一般的神色。


没许久,他开了口,脸上依旧毫无表情。


“你知道吗?我真觉得,我是个渣男。”一开口,带着些忧愁。


旁边的人开了口听了他的话,应和了一声示意他继续说。


平日里开怀的摸样这阵子是看不见了,留下的样子,不知怎的倒是有点显得落寞。


许是斟酌了一下情感,他开了口,“我最开始,是反感的,倒像是欢喜冤家一般,我就是不愿意屈服,不想着去靠近,不愿脱下自己的伪装。”说出来带着些回味的朦朦胧胧,倒是自己都有些想着耻笑。


“不知是谁又逼迫了谁,谁又包容了谁,反正我就是做了原以为不该做的了。呵,我当时竟然还起了反应,想要推开,想要拒绝。可是,确是我逼迫的,不是吗?”身边人也是及时给了反应,表示我在听。


像是不好意思宣之于口,开了口支支吾吾,“我们,就好像天生一对,你懂吗?我们......唔,相互配合的很好,水乳交融。”说完后,还不好意思染红了耳根。听者,眉头一挑,开了口:“那之后呢?”


易烊千玺眼神暗了暗,敛去了害羞,眼中带着不忍,“最后,是我,是我要走的,是我要离开。在利用完之后,做了陈世美。......我有过停留,有过挣扎,有过回头。”说到最后,他的情感更加深刻,说的更加急促。


听者,暗暗发出叹息,善解人意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可是,我还是走了,带着留恋和不舍......可是,更多的确是决绝。我......是不是很糟糕?那一刻,我都讨厌我自己。”说到最后,易烊千玺低下头,双手插进发丝间,显得低沉。


这时,王俊凯拿着毛巾走过来,带着些无奈和宠溺,“没事的,都过去很久了,热水他已经离开了,他已经把你忘了,来,宝宝,我们把头发擦干,别冷着了。”王俊凯温柔地帮易烊千玺把头发擦干。


都出来还好一会儿了,还想着洗,王俊凯无奈开了口:”我去问过了,这几天有什么工程在做,过几天就来暖气了。别犟了,擦干就去被窝里,那就不冷了。“


千玺不满看了他一眼,我才不要去被窝呢。



-----------

哈哈哈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日常推荐目录

评论(1)

热度(20)